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一所大学两重天:同一相框里 晴霾大不同

2017-01-04 20:47

显示

1月4日,济南城笼罩在浓厚的雾霾中,在长清园区的大学城也难以幸免。夏天时节,校园还是一片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景。在同一画框下,如今景象却大不相同,不得不令人感慨雾霾的威慑力。(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编辑 / 李怡静

  • 1月4日,济南城笼罩在浓厚的雾霾中,在长清园区的大学城也难以幸免。夏天时节,校园还是一片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景。在同一画框下,如今景象却大不相同,不得不令人感慨雾霾的威慑力。(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夏天里还是一眼望去辽阔的操场跑道如今能见度只有20米左右。(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教学楼也深陷霾中。(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教学楼也深陷霾中。(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1月4日,济南城笼罩在浓厚的雾霾中,在长清园区的大学城也难以幸免。(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有设计感的校园大楼在雾霾下也显得很钝感。(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 1月4日,济南城笼罩在浓厚的雾霾中,在长清园区的大学城也难以幸免。齐鲁网特约记者拍摄到当天山东师范大学校园里的雾霾情况,而在夏天时这里的校园还是一片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景。在同一画框下,如今景象却大不相同,不得不令人感慨雾霾的威慑力。(齐鲁网发 胡国栋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