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雪龙”号极地考察船抵达青岛 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圆满完成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尹承谦

2024-04-11 18:2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1日讯 4月10日 “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缓缓驶入青岛奥帆中心,标志着由自然资源部组织的中国第40次南极考察圆满结束。

图为“雪龙”号极地考察船靠泊青岛奥帆中心。

自然资源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青岛奥帆基地码头举行欢迎活动,之后,“雪龙”号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开放日活动,供社会公众参观。

图为小学生在向科考队员献花。

图为科考队员亓盛元的儿子在亲吻他。

热情的市民们也捧着鲜花在迎接科考队员的归来。

科考队员们在向岸边市民挥手致意。

图为科考队员即将走下“雪龙”号极地考察船。


图为市民在拍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

此次考察首次由“雪龙”号、“雪龙2”号与“天惠”轮三船保障实施。

本次极地考察在时间紧、任务重、恶劣环境频发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建设南极秦岭站等各项考察任务。

闪电新闻实习记者 邱圆圆 通讯员 张进刚 报道

[责任编辑:尹承谦 穆广辉 杨本敬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