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月天里百花开 镂空剪纸画捕捉美好春天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尹承谦

2024-04-09 18:2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春天有着五彩斑斓的样子,在济南泉城公园里,各式花儿争奇斗艳、分外妖娆,摄影师把这份浓浓的春意框进镂空的剪纸里,一个个有趣的画面呈现开来,别有意境。

一团团的樱花框进剪纸里,绵羊变成了粉红色,甚是可爱。

浪漫的紫荆花组成的气球则带着“房子”飞上了天空。

一个能把春天都能“装”下的瓶子,是不是非常有趣。

娇艳的碧桃花让”小女孩“穿上了靓丽的裙子。

在樱花的装点下,“蝴蝶”好似真的在花丛中飞舞。

漂亮的郁金花为女孩“穿”上了盛装。

白色的海棠花随风摆动,在春日里为人们带来了一场浪漫的“花雨”。

四月的泉城公园处处繁花锦簇,摄影师用镂空剪纸与鲜花来了一次有趣的“合作”,绘出了一幅别开生面的奇妙春天。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实习记者 邱圆圆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尹承谦 穆广辉 侯峰峰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