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灶台变“擂台”!济南多家菜馆厨师炫技比武亮绝活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4-01-15 11:3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1月14日,一场热火朝天的烹饪技能大赛在济南冶金宾馆掀起“比武热”,“灶台瞬间变‘擂台’”!由山东健康物业集团新力实业公司工会举办的“首届烹饪技能比武大赛” 正式开赛。

下午两点,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犹如“厨神”附体,各显神通,纷纷亮出绝活,精心细致地烹饪起各类佳肴。灶台下,切菜洗菜动作麻利,忙而有序;灶台上,锅铲炒勺上下翻飞,动作娴熟。一阵优美的“锅、碗、瓢、盘”交响后,参赛选手交出了香气四溢的“答卷”。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获得该公司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的员工和员工家属担任“品鉴”评委,现场见证了厨师们精湛的厨艺。此次比武大赛共设热菜、冷拼、面点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冶金宾馆、江南淮扬菜馆、经四路食堂的15名厨师参加厨艺比拼。

评委们分别从作品的观感、味感、质感、造型、营养卫生、食用性等方面进行品评打分,评选出他们心中的“厨王”作品。

经过各位评委的审慎评定,最终,冶金宾馆杨树杰、张永胜、经四路食堂党兆美分获热菜、冷拼、面点一等奖;经四路食堂朱国华荣获热菜二等奖;冶金宾馆蒋涛荣获热菜三等奖。

新力实业公司“首届烹饪技能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厨师队伍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切磋厨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餐饮服务水平,对今后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也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力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辛挺向记者介绍:“我们举办烹饪技能比武大赛,目的是践行‘健康至上、服务至诚’的核心理念,弘扬工匠精神,搭建员工之间学习交流平台,打造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厨师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尹承谦 穆广辉 刘欣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