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6号线、13号线参建单位举行“五一”文艺汇演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3-04-24 15:12:04

  “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建设者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参建青岛地铁的工作热情,展示青岛地铁高质量班组建设成果,为“世界一流地铁”建设凝聚磅礴力量,4月23日,青岛地铁6号线、13号线“五一”文艺汇演在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02工区项目部举行。来自西海岸新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演出,青岛地铁6号线、13号线各参建单位地铁建设者们共2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以“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班组建设助力世界一流地铁”为主题,由西海岸新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青岛地铁集团西海岸建设分公司主办,中铁上投青岛地铁6号线总包部、中铁八局青岛地铁6号线04工区项目部、中铁二局青岛地铁6号线02工区项目部承办。

  图片文艺汇演共分为“团结就是力量、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开创未来”三个篇章,通过合唱、诗歌朗诵、舞蹈、音乐快板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地铁6号线、13号线建设和参建单位职工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在新征程上坚持党建统领、班组引领,团结一心为“轨道上的青岛”再立新功的昂扬斗志。现场,演员们全情投入倾情演绎,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文艺盛宴,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青岛地铁集团西海岸建设分公司总经理刘泉维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文艺汇演是一次团结奋进的集结号,向着胜利奋进的冲锋号!”西海岸建设分公司将聚焦“1+6”世界一流地铁目标体系,与各参建单位同心同向,充分发挥党建联建“3+X”平台优势,持续加大班组建设力度,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和底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13号线二期北段年底通车、6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6号线二期工程全面进入主体施工,为青岛地铁建设世界一流地铁目标贡献西海岸力量。

编辑:修泽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