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内部“劳动者港湾”向所有户外劳动者开放 这家企业夏日传递清凉关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4 09: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7月13日,四名环卫工人在济南烟草物流有限公司的“劳动者港湾”中纳凉休息,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西瓜解暑。入夏以来,本来仅为本单位职工准备的“劳动者港湾”逐渐成为单位驻地周边户外劳动者工作之余纳凉休息的好去处。

据了解,这个对外免费开放的“劳动者港湾”是济南烟草物流有限公司以“为劳动者服务、向劳动者致敬”为理念,打造集图书室、休息室、茶水区为一体的惠民设施,旨在让劳动者们渴了能喝水、累了能休息、倦了能养神。“劳动者港湾”约600平方米,包括卫生间、热水间、休息室等基础设施,配备有微波炉、按摩椅、咖啡机、自动售货机、血压仪等常用设备;招募数名志愿者长期提供心理咨询、健康养生服务。既为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又能让劳动者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劳动者港湾”建立之后,济南烟草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在单位配送中心的北门经常有一些环卫工人坐在路缘石上休息,他们也面临着吃饭、喝水、如厕、休息等现实问题的困扰。于是决定将“劳动者港湾”对外开放,服务更多人群。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