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超治愈!动物们的“憨憨”笑容格外迷人

2021-05-08 09:23

显示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把这天订立为“世界微笑日”。而微笑不仅属于人类,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动物们的微笑吧!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为一岁的熊猫宝宝“暖暖”举行生日庆祝活动。
  • 一只好奇的鸸鹋对着摄影师微笑。
  • 一头亚洲象得到新鲜的干草十分开心,正在享受幸福一刻。
  • 瓶鼻海豚对着镜头“微笑”。
  • 两匹马开怀大笑。
  • 一只树蛙在草坪中露出了微笑。
  • 一名摄影师在厄瓜多尔狼岛附近的海域捕捉到这一神奇的一幕,一条鳐似乎在面对镜头微笑。
  • 每一个人都需要放缓脚步,静观周围美好的事物,凝神谛听大自然的天籁,让绷紧的脸庞舒缓,皱紧的眉宇打开,让微笑在脸上绽放,才能融解人们彼此之间的冰霜和风寒。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