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 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2020-12-04 09:22

显示

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 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编辑 / 白少光

  • 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 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
  •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2月3日23时10分,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3000牛发动机工作约6分钟后,顺利将携带月壤的上升器送入到预定环月轨道,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起飞。这是12月3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嫦娥五号上升器起飞瞬间。
  • 这是12月3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嫦娥五号上升器飞行过程。
  • 这是嫦娥五号上升器月面点火瞬间模拟图。
  • 这是12月3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嫦娥五号上升器点火瞬间。
  • 这是12月3日拍摄的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指挥大厅。
  • 12月3日,航天科技人员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监测嫦娥五号上升器工作情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