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五一假期结束 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2021-05-06 09:35

显示

当人们正在享受愉快假期之时,依然还有很多人正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假期结束了,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当人们正在享受愉快假期之时,依然还有很多人正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假期结束了,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5月2日,G1332次列车列车长候渊在车厢内巡视,确保“五一”期间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 5月1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朱雯在辖区执勤。
  • 5月2日,合肥庐阳区大杨镇雁栖社区的森林公园方舱接种点,医务人员“五一”假期不休息,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依然坚守在国门口岸一线,为出入境列车提供通关服务,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口岸通关安全顺畅。
  • 5月1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架设输电线路。
  • 5月1日,在穿越新疆塔里木盆地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尉(犁)且(末)公路尉犁县段施工现场,筑路工人在进行铺设沥青作业。
  • 5月3日,建设者在广州国际金融城施工。
  • 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吐尔洪边境派出所风情园边境警务站的民、辅警,深入海拔2600米的可可托海滑雪场,对边境管理区域前沿的边防设施运转情况以及雪场周边的安防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