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分七号卫星正式投入使用 将进一步满足用户数据需求

2020-08-21 07:52

显示

8月20日,我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高分七号卫星正式投入使用。作为我国首颗民用亚米级光学传输型立体测绘卫星,该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高分专项打造的高空间分辨率、高时间分辨率、高精度观测的天基对地观测能力初步形成,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基础测绘、全球地理信息保障、城乡建设监测评价、农业调查统计等方面的数据需求。

编辑 / 白少光

  • 8月20日,我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高分七号卫星正式投入使用。作为我国首颗民用亚米级光学传输型立体测绘卫星,该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高分专项打造的高空间分辨率、高时间分辨率、高精度观测的天基对地观测能力初步形成,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基础测绘、全球地理信息保障、城乡建设监测评价、农业调查统计等方面的数据需求。
  • 这是高分七号卫星于2019年11月13日获取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正射融合影像。新华社发(国家航天局提供)
  • 这是高分七号卫星拍摄的多光谱真彩色正射影像。
  • 这是高分七号卫星拍摄的多光谱真彩色正射影像。
  • 这是高分七号卫星拍摄的多光谱真彩色正射影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