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健康扶贫”奔小康

2020-05-13 10:05

显示

5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健共体健康扶贫新一轮巡诊又开始了,在孟家滩社区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的检查,并且走访了因病致贫的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诊疗,给予用药及日常饮食的健康指导。

编辑 / 白少光

  • 5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健共体健康扶贫新一轮巡诊又开始了,在孟家滩社区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的检查,并且走访了因病致贫的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诊疗,给予用药及日常饮食的健康指导。(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多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坚持把全面健康作为推动全面小康的重要抓手,携手健共体成员单位,对残疾等困难家庭,采取健康教育、巡诊义诊、家医签约服务、靶向治疗等措施,不断巩固健康扶贫的长效机制,为精准脱贫“打通最后一公里”(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5月12日,在贫困户冯爱喜家里,青岛西海岸新区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杰护士在给她测量血压。(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5月12日,在贫困户冯爱喜家里,青岛西海岸新区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郭晓东医生在给她进行心电图检查。(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5月12日,在贫困户冯爱喜家里,青岛西海岸新区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在给她测量血糖。(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5月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孟家滩社区卫生室,丁美华医生在查阅贫困户的健康档案。(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 5月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孟家滩社区卫生室,丁美华医生在询问贫困户孟昭珠身体状况。(闪电新闻发 张进刚 摄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