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海阳马拉松男女半程赛成绩出炉 镜头记录撞线瞬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尹承谦 编辑 崔春悦

2019-06-16 09:30:06

半马颁奖_meitu_12.jpg

男子半程马拉松颁奖现场

女子_meitu_10.jpg

女子半程马拉松颁奖现场

齐鲁网6月16日讯 经过激烈角逐,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男女半程赛成绩出炉。男子组前三名均来自中国,男子第一名张德成(1小时9分55秒),男子第二名是来自海阳的姜晓宾(1小时10分33秒),男子第三名刘超(1小时10分49秒)。女子组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LILIAN JELAGAT(1小时18分钟01秒),第二名和第三名均来自中国,分别是王丽(1小时21分48秒)和宋妍(1小时23分43秒)。

据悉,此次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为5000人,半程马拉松采取分流赛道。海阳马拉松赛道极为平缓、路面笔直,赛道海拔起伏不超过10米,是全世界海拔起伏最低的专业马拉松赛道之一,有助于运动员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同时,参赛者沿途可领略山青水碧、鸟语花香的优美滨海赛道风光,感受“人在画中行”的美好体验。

nanzibanmadiyiming.jpg

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张德成,成绩为1小时9分55秒。

nanzidier.jpg

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二名是来自海阳的姜晓宾,成绩为1小时10分33秒。

nanzidisan.jpg

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三名刘超,成绩为1小时10分49秒。

nuanzibanchengdiyiming.jpg

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LILIAN JELAGAT,成绩为1小时18分钟1秒。

nuanzidierming.jpg

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二名是王丽,成绩为1小时21分48秒。

nuanzidisanming.jpg

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三名是宋妍,成绩为1小时23分43秒。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编辑 崔春悦

[责任编辑:黄鹏伟、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