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山艺音乐学院近三千人报考 为艺术梦执着练到手指变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6 23:11:02

齐鲁网2月16日讯 _DSC4539.JPG

2月16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继续进行,闪电新闻记者探访了音乐专业考试现场。

_DSC4495.JPG

据介绍,山艺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省内招生名额为156人,报考人数为1784人,比去年增加了119人。省外招生名额为43人,现报考人数达到953人,比去年增加了529人,同比增长了125%。图为一名中国传统乐器考生正在进行演奏考试。

_DSC4543.JPG

图为考场内,均有摄像机记录考试考生表演全程。

_DSC4646.JPG

在西洋乐器考试现场,一名学生正在演奏卡尔斯塔米茨第一协奏曲。

_DSC4696.jpg

在聚光灯的光照下,一名女生正在表演管弦乐考试。

_DSC4549.JPG

考场外,考生们依次排队,等待入场考试。图为民族乐器柳琴考生准备入场考试。

_DSC4595.JPG

考场外的走廊,两名中国传统乐器的考生索性坐在地上进行训练。

_DSC4844.JPG

来自聊城的16岁考生杨世纪,在考前做着最后次中音号练习。杨世纪告诉记者,他学习西洋乐器已经一年,他把山艺作为自己的目标,希望这次考试可以顺利通过。

_DSC4926.JPG

由于长时间练习次中音号,杨世纪的嘴唇上长期留有圆形的印子,他的刻苦训练,只为将来能够实现音乐梦想。

_DSC5032.JPG

济南考生董桂霖从小学习小提琴,家长作为兴趣爱好为他报了学习班。直到上了高中,董桂霖把音乐学院当做自己的梦想,开始系统学习小提琴。

_DSC5012.JPG

董桂霖每天都要练习七八个小时的小提琴,由于长时间的联系,压弦的手指头早已变形。

_DSC4724.JPG

图为山东艺术学院内,西洋乐器的考生正在进行最后的热身训练。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