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男子因病截肢 女友相伴不离不弃终结连理

2018-11-20 08:02

显示

于淼和张茜在2011年相恋,相恋后不久于淼被查出骨癌,女友张茜马上辞职陪伴于淼辗转多地治疗,因为病情恶化于淼在2015年进行了截肢手术。最终两人经历了爱情长跑结为夫妻。小两口说,他们面对过许多流言蜚语,但是,他们只想陪伴在彼此身边,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别无他求。

编辑 / 李昊

  • 于淼和张茜在2011年相恋,相恋后不久于淼被查出骨癌,女友张茜马上辞职陪伴于淼辗转多地治疗。
  • 因为病情恶化于淼在2015年进行了截肢手术。最终两人经历了爱情长跑结为夫妻。
  • 小两口说,他们面对过许多流言蜚语,但是,他们只想陪伴在彼此身边,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别无他求。
  • 图为张茜(右)与于淼在家中合影留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