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科学”号科考船起航 赴西太平洋实施科学观测

2018-11-20 07:54

显示

11月19日上午11时,经过短暂休整的“科学”号科考船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起航,赴西太平洋维护升级中科院西太平洋实时科学观测网。来自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声学所、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家单位的77名科考队员参加此次调查。

编辑 / 李昊

  • 11月19日上午11时,经过短暂休整的“科学”号科考船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起航,赴西太平洋维护升级中科院西太平洋实时科学观测网。来自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声学所、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家单位的77名科考队员参加此次调查。
  • 本航次搭载了中科院海洋先导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等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总航程约8500海里,预计2019年2月初返回青岛。
  • 此外,科学家还将运用多种观测技术和科考设备,在科考海域开展物理、化学、生物等多学科、多尺度、多水层的大面综合观测,并新布放一批潜标和大型浮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