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总价值超2亿!2000辆重机车郓城会盟 5000名骑手水浒好汉城上演重机文化

2018-09-16 18:50

显示

郓城会盟寻忠义,好汉铁骑寻雄风。9月15日,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100多家重机俱乐部的2000多台机车、5000多名车友汇聚水浒好汉城,参加2018郓城会盟摩托车文化旅游节。

编辑 / 李昊

  • 郓城会盟寻忠义,好汉铁骑寻雄风。9月15日,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100多家重机俱乐部的2000多台机车、5000多名车友汇聚水浒好汉城,参加2018郓城会盟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图 齐鲁拍客/樊海波 侯昌杰 董建华 崔运生等摄 编辑/刘玉良 李昊)
  • 他们共同演绎一场传统与时尚的融合、含蓄与激情的碰撞。
  • 将重机文化与旅游宣传融合在一起,推广郓城古城旅游品牌、传播机车文化,向全世界展示郓城的风采与魅力。
  • “2018郓城会盟摩托车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 随之进行的是将举行重机车巡游活动。一排排重机车蓄势待发,整齐排列。
  • 图为造型夺人眼球的车队。引得现场行人注目。
  • 之所以选择郓城,正是因为郓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闻名全国的“戏曲之乡”、“武术之乡”、“书画之乡”、“中国好汉之乡”。
  • 同时,郓城又是水浒故事的发祥地,水浒英雄宋江、晁盖、吴用都是郓城人,素有“梁山一百单八将,七十二名在郓城”之说。
  • 为深入探访水浒英雄的忠、孝、仁、义文化,众机车爱好者选择水浒故里郓城,重走水浒好汉的足迹。
  • 下午2点,巡游郓城活动发车仪式开始,2000多辆摩托车巡游郓城,蔚为壮观.(图 齐鲁拍客/樊海波 侯昌杰 董建华 崔运生等摄 编辑/刘玉良 李昊)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