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秋捕正当时 青岛海鲜市场热销鱼虾贝类海产

2018-09-12 08:02

显示

2018年9月11日,山东青岛,崂山区南姜戈庄码头一片繁忙景象,近海捕捞的渔船在午后陆续归港,十几种青岛特色小海鲜摆放在码头市场上销售。据了解,开海以来渔民进入收获季节,每天有近万斤鱼虾贝类等海产上岸,不仅丰富了市民的餐桌,也增加了渔民的收入。

编辑 / 彭飞

  • 2018年9月11日,山东青岛,一名渔民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上销售刚刚上岸的立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山东青岛,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销售的野生斑马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一名崂山区南姜格庄的渔民展示刚刚捕获的约5斤重牙鲆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上销售的贝类海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一名渔民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展示销售海捕梭子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渔民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上排起长长的摊位售卖海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市民在崂山区南姜格庄码头市场购买新鲜海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