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 | 淄博沂源谷物水果陆续成熟 田间农民收获忙

2018-09-12 07:59

显示

沂源县的早熟果品、玉米、谷子等作物陆续成熟,当地农民忙着收获、晾晒各类作物,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处处是一派丰收景象。

编辑 / 彭飞

  • 2018年9月10日,山东淄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源县的早熟果品、玉米、谷子等作物陆续成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源县悦庄镇东悦庄村的农民在晾晒收获的谷子。(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源县东里镇东村的农民在晾晒收获的红辣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源县悦庄镇黄家宅村的农民在田间收获葡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沂源县鲁村镇鲁村四村的农民在采摘韭菜花。(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