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这是山东“封闭式”学校的午休

2018-03-30 22:37

显示

2018年3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一所学校围墙处,每天中午时分,众多外卖小哥拥挤在隔离栅栏处,将外卖的午餐通过栅栏间的空隙交给等待取餐的学生。

编辑 / 崔维莉

  • 2018年3月30日,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一所学校围墙处,每天中午时分,众多外卖小哥拥挤在隔离栅栏处,将外卖的午餐通过栅栏间的空隙交给等待取餐的学生。鲁婉/东方IC
  • 据了解,该所学校中午时段采取封闭式管理,学生可以在校园食堂就餐,禁止离开校园外出,不少学生点了外卖之后,只能通过围墙栅栏处取餐。
  • 现场图。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