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人计】可静可动的山西妹子:追光打向我,我就是焦点!

2018-03-19 21:05

显示

姓名:卢钰芳;身高168cm;三围:83/64/85;体重51kg。

编辑 / 刘源

  • 姓名:卢钰芳 ,身高:168cm, 三围:83/64/85, 体重:51kg 院校: 九江学院
  • 座右铭:随心而动,坚持初心。
  • 担任过晚会主持人、活动主持人,也曾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实习,对主持行业向往又崇敬。喜欢拿起话筒,所有追光都打向我的感觉。
  • 对于摄影拍照、微电影拍摄也有浓厚的兴趣,把参与拍摄当做一种荣耀,会尽力显现不一样的自己。
  • 喜欢小动物,尤其喜欢小猫;可是一直又不敢养,怕它抓我,也怕它不老实。
  • 要是可以,就买一只懒一点的猫,整天只知道睡觉的那种吧。
  • 可静可动看心情,平时喜欢看电影,可以一个人坐在电影院看一天。喜欢各种新鲜事物,去发现去观察去感受。
  • 大学的生活一晃而过,那些和朋友一起的欢乐,上课的感觉,也要即将结束,马上就要开始走向新的方向,不免有些忐忑,不过不管前路如何,都需要出发前行,所以只能大步向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