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人计】山大美女酷爱国学:三两知己高山流水,一人白头琴瑟相合

2017-12-13 00:15

显示

姓名:牟晓琳 学校:山东大学 年龄:24岁 身高:167cm 体重47kg 三围:82-64-83 座右铭: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编辑 / 刘源

  • 姓名:牟晓琳 学校:山东大学 年龄:24岁 身高:167cm 体重47kg 三围:82-64-83 座右铭: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 齐鲁网记者 刘源 摄
  •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二学生,师从林忠军教授攻读易学,平时喜欢研究八字命理,养些花花草草,去猫咖啡馆吸吸猫。
  • 牟晓琳认为人生的意义在于体验。要在体验和未知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愿躲在舒适区满足于既得成就。因此在大学里当过主持当过礼仪,唱过歌跳过舞,还参加过辩论赛。有人说,博而不精没有意义。她却说:“体验本身即是意义。”
  • 研一加入山东大学国学大学堂,担任青少年国学班《三字经》的主讲老师,曾被邀至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济南市北苑小学、济南市北坦小学授课。
  • “生日是教师节,所以一直想做一名老师。和孩子们相处是一件趣事,能被累哭也可以被萌化。”提起教师梦,牟晓琳嘴边噙起了温柔的笑。
  • 敢于尝试与体验的牟晓琳也有着强大的创新思维,曾获得山东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并代表山东大学参与省赛。
  • 提起自己的志向意趣,她提笔写下:“愿得一山二水三分田,梅兰竹菊四君子携五经六艺常伴,七弦琴八妙音绕梁,闲日解九连环,十分有趣。重九日登高,八月赏秋,七夕乞巧,六夏五冬,应四时而作,三两知己高山流水,一人白头琴瑟相合”。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