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爱一线妇女员工!济南妇幼保健院为50余名女干警免费体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3-07 11:54:03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在2018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与市公安局、市中区消防大队、杆石桥派出所、杆石桥交警的领导和同志们相聚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庆“三·八”警民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146.jpg

3月7日上午,50多位公安女干警齐聚济南市妇幼保健院6楼妇女健康管理中心,该中心为她们提供了专业、温馨、舒适的体检套餐。

“没想到还能免费体检,真好!平常确实精神高度紧张,也没有太在意过身体,”其中一位女干警说,“平常没时间,有这个机会也好看看身体哪有问题,尽快解决问题,更好的投入工作”。

济南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医院和公安,都是24小时值班备勤,都肩负着保民平安的神圣职责,我们为她们免费体检也是应该的。”

据悉,围绕平安医院建设,公安系统多次对该院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安全培训,最大限度维护了医院的治安秩序,为病人和医护人员创造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在市公安局的帮助支持下,市妇幼保健院先后获得四星级平安单位、全省内保工作集体二等功、全市消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