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有水可依,你有我可靠” 山东大学别样条幅过“女生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3-07 11:51:03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今天又是一年女生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园里悬挂了较多别样条幅,校园内女生节的气氛也更加浓厚。

“山有水可依,你有我可靠”

“你们的口红在路上,请注意查收~”

“同心格致,我心思物,亦即见汝,我心思汝”

“你们是可爱的女生,我们是可爱”

“这四年对你说了很多关于未来的话,还是没缘分和你好好过完一生”

“嘿呦嘿呦嘿pick你!EIEI!永远唯一固定pick14俄语小姐姐”

“我设置所有议程,只为与你相遇”

“调尽所有频率,也找不到和你一样迷人的目光”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