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新型双层卧铺动车投入春运 一铺一包堪称“移动宾馆”

2018-02-08 22:56

显示

2月7日晚,一列采用全新设计“双层”卧铺动车从上海站始发前往北京,这也是该车型加入“春运大军”的第一年。

编辑 / 穆广辉

  • 2月7日晚,一列采用全新设计“双层”卧铺动车从上海站始发前往北京,这也是该车型加入“春运大军”的第一年。
  • 与以往传统卧铺车厢有很大不同,该车厢中间设为通道,两侧铺位采用纵向双层布置,不仅环境舒适,每个铺位都是一个小“包间”,并且配有茶桌、充电插座、照明灯等等,舒适性、私密性均有提升,堪称“移动宾馆”。
  • 设计的小“包间”,大大提升私密性。
  • 每个床位配有茶桌、充电插座、照明灯等设备,同时拥有单独空调送风,大大提升舒适性。
  • 旅客看到自己乘坐的是新型“双层”卧铺动车都大为新奇。
  • 一列采用全新设计“双层”卧铺动车从上海站始发前往北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