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奶茶妹妹章罕见拍性感写真 露香肩也依旧很清纯

2018-01-08 23:55

显示

最近,章泽天在某时尚杂志的自媒体平台拍摄了一个系列5组写真,8日,章泽天粉丝团公布了这套写真,整体风格非常清纯,仿佛让大家又看到清华园里那个爆红的“奶茶妹妹”。

编辑 / 邓潇鹤

  • 最近,章泽天在某时尚杂志的自媒体平台拍摄了一个系列5组写真,8日,章泽天粉丝团公布了这套写真,整体风格非常清纯,仿佛让大家又看到清华园里那个爆红的“奶茶妹妹”。
  • 此次奶茶妹妹拍摄写真,也用自己的行动给年轻女孩儿们传递了5个建议:相信人生的可能性;定义自己而不是被他人定义;接受变化并且拥抱变化;留出与自己独处的时间;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学习 ​​。
  •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章泽天生产升级当妈妈。虽然坊间提及章泽天或奶茶妹妹这些名字,总会拿“老夫少妻”这件事情去“酸”她,但是大众眼中的章泽天,还是非常独立、有想法、有态度的。
  • 章泽天在生下了女儿后,于2017年全面复出工作,她称不想当一个家庭妇女,丈夫刘强东支持她发展自己的事业,甚至将家里所有的资金都交给她管理、投资。目前章泽天的已知title是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
  • 此次章泽天拍摄写真,时尚正是一个主要的标签。除去上述几个造型,章泽天最亮眼的就是她这套低胸黑色长裙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