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鸦片鱼上市 每只20斤个头比孩子都大

2018-01-08 18:26

显示

入冬以来,山东青岛的冬捕鸦片鱼新鲜上市,大块头的鸦片鱼每只20斤左右,个头甚至比孩子都大,连同鸦片鱼一起上市的还有鲈鱼。据悉,每年冬天青岛海鲜市场都会以鸦片鱼、鲈鱼为主,而且价格基本都在30元、40元左右,同时价格也会随着天气、渔民出海捕捞量的多少涨跌。

编辑 / 邓潇鹤

  • 2018年1月6日,山东青岛。入冬以来,山东青岛的冬捕鸦片鱼新鲜上市,大块头的鸦片鱼每只20斤左右,个头甚至比孩子都大,连同鸦片鱼一起上市的还有鲈鱼。
  • 据悉,每年冬天青岛海鲜市场都会以鸦片鱼、鲈鱼为主,而且价格基本都在30元、40元左右,同时价格也会随着天气、渔民出海捕捞量的多少涨跌。
  • 2018年1月6日,山东青岛。青岛尹春路市场的20斤重的鸦片鱼,个头比孩子都大。
  • 2018年1月6日,山东青岛。青岛伊春路市场里售卖的鸦片鱼。
  • 2018年1月6日,山东青岛。青岛伊春路市场里售卖的鲈鱼。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