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Angelababy即将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获多人量身俏皮凹造型

2018-01-06 17:17

显示

2018年1月5日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Angelababy (杨颖) 即将加入一众时尚巨星,成为2018年首位全新女艺人进驻。她的蜡像将于明年2月入驻“时尚专区”,并将会穿上Angelababy 于活动时穿着的DIOR晚装美艳登场。

编辑 / 刘玉良

  • 2018年1月5日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Angelababy (杨颖) 即将加入一众时尚巨星,成为2018年首位全新女艺人进驻。
  • 她的蜡像将于明年2月入驻“时尚专区”,并将会穿上Angelababy 于活动时穿着的DIOR晚装美艳登场。
  • Angelababy更落实出席蜡像揭幕仪式,诚邀影迷一同见证“另一个Baby”的诞生。
  • Angelababy 自14岁于日本开始模特儿工作,近年专注演艺事业,作品包括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摆渡人》、荷里活电影《刺客任务:杀手47》及《ID4星际重生》等,她更凭《寻龙诀》荣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殊荣。
  • 此外,活跃于社交平台的Angelababy于Instagram坐拥6百万追踪者,是香港最多人“追踪”的艺人,而她微博粉丝数目更多达8千万人。Angelababy更是时装活动的常客,经常登上国际时尚杂志封面并担任国际品牌代言人。除此之外,Angelababy一向热心公益,连续两年担任野生救援保护穿山甲项目公益大使,并在今年获任野生救援蔬食项目公益大使、中国儿童发展研究儿童发展亲善大使,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