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画家为海水稻“画像” 袁隆平院士跃然纸上

2017-12-07 01:12

显示

不久前,来自青岛市李沧区美术协会的十几位画家走进青岛国际院士港和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实验基地采风,为这两处科研圣地“画像”。画家们以生动的笔触、独特的视角,浓墨重彩地写意了院士港的建设发展成果和海水稻试验基地的丰收景象。

编辑 / 刘玉良

  • 不久前,来自青岛市李沧区美术协会的十几位画家走进青岛国际院士港和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实验基地采风,为这两处科研圣地“画像”。画家们以生动的笔触、独特的视角,浓墨重彩地写意了院士港的建设发展成果和海水稻试验基地的丰收景象。
  • 2017年12月5日,十几位画家带着他们完成的60多幅美术作品,在李沧东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专场画展。
  • 美术作品展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数百名市民参观,众多画家还在现场为市民解说创作感想和绘画过程。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60多件采风美术作品,由参与采风活动的十几位画家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
  • 全部作品以院士港和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实验基地为主题,作品涵盖油画、水彩画、国画等不同形式。无论是风景宜人的院士港,还是坚持在一线工作的袁隆平院士,或是一株株低垂的海水稻穗,各种形象跃然纸上,让美术作品里的李沧区充满生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