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枯黄落叶还能这样利用! 聊城大学生创意落叶镂空画宣传交通安全

2017-12-02 21:25

显示

12月2日,在聊城大学,大学生们利用落叶再创作,制作出了五颜六色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创意树叶画。(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2日,在聊城大学,大学生们利用落叶再创作,制作出了五颜六色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创意树叶画。
  • 当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文明出行意识,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的大学生们举办了以“重视交通 刻画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实践活动。
  • 大学生们大胆创新,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以雕刻、绘画叶子的形式创作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
  • 在小小的枯黄落叶上,展现了不要超速、走斑马线、注意安全、小心追尾等交通安全的部分标示、标志。
  • 通过活动,营造了交通安全宣传的社会氛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