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又一条地铁即将开通 小学生体验“青岛速度”

2017-12-01 23:58

显示

为了让市民全面感受轨道交通出行方式,提出合理化建议,检验地铁运营组织、设备设施状态和人员服务水平,12月3日-5日,青岛地铁2号线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

编辑 / 刘玉良

  • 为了让市民全面感受轨道交通出行方式,提出合理化建议,检验地铁运营组织、设备设施状态和人员服务水平,12月3日-5日,青岛地铁2号线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图为:青岛“小记者团”携带手绘画卷体验“青岛速度”。
  • 市民在青岛地铁2号线石老人站拍摄“海风”装饰画。
  • 青岛地铁2号线李村公园站设计的大鱼造型装饰画“记忆1980”,记录描述了青岛八十年代的物产景象。
  • 青岛“小记者团”携带手绘画卷体验“青岛速度”。
  • 市民在即将开通试运营的青岛地铁2号线大厅参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