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海泊河早市最后一天 商贩泪别20年老市场

2017-09-05 15:09

显示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有着近20年历史的青岛海泊河早市迎来了最后一天。由于长期占道经营、噪音扰民、造成交通堵塞等现象,此前青岛市市北区政府宣布,9月6日,海泊河和本溪路两处早市将正式关闭,该区域经营业户选择进入距离原早市较近的和谐宜家农贸市场和康定路市场。9月5日是海泊河早市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早市依旧火爆,现场人挤人,甚至寸步难行。一些长期在此谋生的商贩,在结束了一上午的营业后挥泪告别这个有着将近20年的老市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海泊河早市快结束时,经常在这里卖梨的莱阳商贩难免有些不舍,妻子在一旁帮忙擦拭眼睛。
  •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现场卖螃蟹的商贩。
  •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现场商贩在卖力吆喝清仓处理。
  •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青岛海泊河早市最后一天,依然人声鼎沸。
  • 2017年9月5日,山东青岛,现场还有不少老人抱着孩子前来采购,赶早市的末班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