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校宿舍颜值大比拼 别人的宿舍只有羡慕的份儿

2017-09-05 10:40

显示

你印象中的大学宿舍,是不是桌椅板凳床就够了呢?颜值时代,宿舍也是看脸呢,且看别人家的宿舍是如何玩出花样。快来看看别人的宿舍,看来咱只有羡慕的份儿!

编辑 / 张伟

  •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寝室设计大赛活动中,该校两间男女寝室分别仿照洞穴风格和复古砖砌风格,将单调划一的寝室布置成富有个性、大气清新的温馨模样,参观者惊叹:“别人家的寝室就是不一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辽宁省沈阳市,在沈阳农业大学,装饰一新的留学生宿舍让圣诞节里的外国留学生们心情大好。崭新的家具、冰箱、空调,卫生间等都让他们兴奋不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 吉林长春,千纸鹤女寝。
  •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新生入住的“清新田园风”二人间女生宿舍。
  • 湖北省武汉市,历经近10个月,武汉大学老斋舍修缮完毕,新寝室配备了中央空调、智能用电系统等设备,并对台阶、门窗等进行更新修复,目前480余间宿舍博士生陆续入住。
  •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启用暨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24日下午4时在山大青岛校区博物馆北门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历经4年多建设的山大青岛校区正式启用。宿舍内的洗衣间。
  • 辽宁省沈阳市,在沈阳农业大学,装饰一新的留学生宿舍让圣诞节里的外国留学生们心情大好。崭新的家具、冰箱、空调,卫生间等都让他们兴奋不少。
  •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20号宿舍楼420寝室精心布置成复古砖砌风格系小公寓,复古砖砌壁纸、现代化材料、自贴式壁纸、拉伸空间收纳屏风。大气与小清新并存、整体又不显凌乱。寝室门被装扮得如同咖啡馆般清雅简洁、整齐的摆设和迎面袭来的复古风格。 复古女寝,韵味十足。
  •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启用暨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24日下午4时在山大青岛校区博物馆北门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历经4年多建设的山大青岛校区正式启用。宿舍内的传统文化讲堂。
  • 成都,游客在“共享宿舍”内参观。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