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脸盲认人大挑战 盘点开学季里的双胞胎新生

2017-09-01 16:16

显示

又到一年开学季,有些同学的出现给老师们的眼力带来了大挑战,他们的长得一样穿得也一样,从小一起长大,如今又将进入同一所学校,甚至是同一个班级,面对这些就像Ctrl+C、Ctrl+V的双(多)胞胎新生,你能分得清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2年09月03日,山东省济南市,开学第一天,在省城甸柳第一小学一年级新生教室里,五对双胞胎坐在一个班里听课。
  • 2011年8月31日,江西瑞昌,四胞胎徐博文、徐仲武、徐至远、徐名志四兄弟在家里练习写字,他们即将成为一年级新生。
  • 2012年9月4日上午,北京,来自天津杨村一中的双胞胎兄弟苑子文、苑子豪,成为今年考上北大的三对双胞胎新生中的一对,当天兄弟俩在各自院系参加了开学典礼。
  • 2014年09月01日,河南省洛阳市中小学迎来新学期第一天。一位新生双胞胎。
  • 2015年9月1日,上海小学迎来开学日,奇奇妙妙是一对双胞胎男孩,和所有新生一样他们也踏入了小学校园,正式晋升为小学生。
  • 2016年9月17日,湖北武汉,湖北经济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场,来自湖北襄阳的新生嵇天赐和嵇天懿在军训场。
  • 2017年8月29日,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采荷校区计划招生的近四百名学生中,竟然有11对双胞胎。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