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萌娃迎来开学首日 神情多样如“表情包”

2017-09-01 10:20

显示

哭声震天,泪水连连,自得其乐,且看萌娃们如何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全身心都在拒绝开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1年09月01日,浙江台州椒江区中心幼儿园内,大部分小朋友无法适应第一次的幼儿园生活,在妈妈走后都哭得很投入,小小脸蛋惹人心疼。
  • 2010年9月7日,一位小朋友哭着说:“我的妈妈不见了!”
  • 2017年8月30日,南宁,部分一年级新生在开学典礼现场打起了哈欠,场面让家长们忍俊不禁。
  • 2014年 9月1日,南京赤壁路小学一位一年级入学新生在开学仪式上哈欠连连。
  • 2011年09月01日,天津开发区泰达一幼新生正式入学。 教室内一名孩子正在哭泣。
  • 2012年9月3日,广东东莞,一年级的农永志哭了,二年级的姐姐安慰他。
  • 2012年9月3日,浙江省东阳市东景阳光幼儿园小小班,不少孩子因不能适应离开家长过集体生活哭闹不止。
  • 2014年09月01日,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1800余所幼儿园正式开学。对于这些第一次离开家人到幼儿园新生来说,哭是他们最厉害的武器。
  • 2014年9月1日,浙江省嘉兴市庆安秀城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小托班教室里,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孩子们哭成一片,这让刚刚大学毕业成为幼师的蒋老师经受了不小的考验。
  • 2015年09月01日,山东省济南市,中小学开学首日,当新生走进教室要和家长分开的那一刻,有的家长上前送上拥抱和亲吻,给予孩子祝福和鼓励,有的孩子则紧紧抱着父母,流着眼泪不想离开。
  • 2015年9月1日,广东东莞,东城区创思东泰幼儿园小班课室。一名第一天上学的男孩,一边吃早餐一边大哭着要爷爷。
  • 2013年9月2日,江苏淮安市一所幼儿园入托小朋友的表情。
  • 2017年8月31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阅读统编版语文新教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