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7全国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大学生优先入伍

2017-08-01 22:38

显示

8月1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征兵体检站里,应征入伍的人接收身体检查。从8月1日起,2017年全国征兵工作正式开始,征兵活动截止到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8月1日,2017年全国征兵工作正式开始,征兵活动截止到9月30日结束。图为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征兵体检站里,应征入伍的人在接收身体检查。
  •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 直辖市、省会城市和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
  • 图为征兵体检站里,应征入伍的人在接受身体检查。
  • 图为征兵体检站里,应征入伍的人在接受身体检查。
  • 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
  • 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