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大学生用百片树叶拼成标语 喜迎建军90周年

2017-08-01 10:31

显示

7月31日,在聊城大学逸夫图书馆广场,几名大学生用树叶拼成““铸我军魂 扬我国威”“喜迎建军90周年”字样,迎接建军90周年到来。(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韩聪 摄 )

编辑 / 邓潇鹤

  • 7月31日,在聊城大学逸夫图书馆广场,大学生们手举用树叶拼成““铸我军魂 扬我国威”“”喜迎建军90周年”字样,迎接建军90周年到来。(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韩聪 摄 )
  • 15名志愿者用300多片树叶拼出不同的图案,包括香椿树、贴梗海棠、西府海棠、芭蕉、国槐、桐树等。(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韩聪 摄 )
  • 大学生们用绿色拼字的方式展现大学生的青春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建军90周年的到来。(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韩聪 摄 )
  • 7月31日,在聊城大学逸夫图书馆广场,几名大学生用树叶拼成““铸我军魂 扬我国威”“”喜迎建军90周年”字样,迎接建军90周年到来。( 齐鲁网 发 赵玉国 韩聪 摄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