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沈阳豪车出婚车 被发现是套牌遭查扣

2017-07-17 11:05

显示

如果婚车是靓号豪车,新人在嘉宾面前会显得很有面子。但是,婚车要是违法车辆,弄不好就会给婚礼带来影响和麻烦。近日,在辽宁沈阳的违章违法车辆停车场,沈阳交警部门介绍说:几天前,一辆白色宾利豪车作为婚礼头车正驶往酒店,交警经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的号牌存在问题,而且系统里也没有该车的档案,但为了不影响新人的婚礼,交警一直等到车队解散才将这辆宾利豪车查扣。(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如果婚车是靓号豪车,新人在嘉宾面前会显得很有面子。但是,婚车要是违法车辆,弄不好就会给婚礼带来影响和麻烦。
  • 近日,在辽宁沈阳的违章违法车辆停车场,沈阳交警部门介绍说:几天前,一辆白色宾利豪车作为婚礼头车正驶往酒店,交警经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的号牌存在问题,而且系统里也没有该车的档案,但为了不影响新人的婚礼,交警一直等到车队解散才将这辆宾利豪车查扣。
  • 这些车大多是从非正规渠道购入的,有的是走私,有的是盗抢,因为没有合法的“身份证”无法上牌,不法分子就打起了伪造车牌或套牌的主意。
  • 交警表示,对不能提供车辆合法“身份证”的,将查扣车辆按司法程序进行处理。
  • 市民在购买车辆特别是进口车辆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办理相关手续。千万不要图便宜或一时方便,从非法渠道购买车辆。
  • 图为沈阳交警查获的豪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