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青年男篮夺冠归来训练忙 徐长锁直言目标全运会取前四

2017-07-06 10:00

显示

上周,山东青年男篮在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中夺冠归来。昨日闪电体育走进山东体育局训练中心,近距离感受这支年轻的球队训练的日常。

编辑 / 徐凯华

  • 上周,山东青年男篮在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中夺冠归来。昨日闪电体育走进山东体育局训练中心,近距离感受这支年轻的球队训练的日常。
  • 山东青年男篮主教练徐长锁表示,下一步球队的目标是在全运会中取得前四名的成绩。11日,全队将前往安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
  • 这支年轻的球队敢拼不怕输的精神成为他们前进的动力,而稳定的基本训练是他们夺冠的基础。
  • 徐长锁教练是一个严格的教练,不仅在技术和基本训练上下功夫,对于未成年的球员也尽心的对他们成长负责。
  • 徐长锁教练与助教交流篮球技术。
  • 小伙子们认真的听助教讲解动作规范,这其中也有国家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的儿子李禄瞳,目前他还未正式加入球队,但是也随青年男篮一起训练,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