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彦宏乘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 盘点各地无人驾驶汽车帅气上路照

2017-07-05 18:46

显示

2017年7月5日,2017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自己乘坐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情景。几年前,智能汽车充斥在街道和高速公路上的图景还只是天方夜谭,但如今,Uber、谷歌、NuTonomy以及特斯拉纷纷展开了智能汽车的测试,并在竞争中不断改善技术,智能汽车正逐渐成为主流。

编辑 / 白少光

  • 2017年7月5日,2017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自己乘坐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情景。几年前,智能汽车充斥在街道和高速公路上的图景还只是天方夜谭,但如今,Uber、谷歌、NuTonomy以及特斯拉纷纷展开了智能汽车的测试,并在竞争中不断改善技术,智能汽车正逐渐成为主流。(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李彦宏在视频中坐在一辆红色汽车的副驾驶座位上,驾驶座位没有驾驶员。李彦宏在视频中称“车处在自动驾驶的状态”,自己刚上五环,在前往会场的路上,该段视频长约1分钟。(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2012年9月25日,美国加州山景城,加州州长布朗乘坐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拜访谷歌总部,会见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布朗签署了关于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与性能标准法案,允许谷歌无人驾驶车在加州合法上路测试行驶。布朗称,谷歌无人驾驶车是将科幻小说中的情节变成了明日的现实。谷歌无人车上路测试数年,只发生过一起被人追尾事故。(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2013年8月15日消息,韩国,从2013年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会场到顺天湾的无人驾驶出租车PRT(Personal Rapid Transit)15日开通,投入试运行。PRT是一种个人快速运输系统,该系统是指在城市预建好轻型轨道之后,自动驾驶的电动车在轨道上行驶。(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1日,英国伦敦,民众试行无人驾驶车辆。(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2015年12月30日,四川成都,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内,一辆SUV汽车缓缓驶过金工楼。这辆SUV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蒋涛教授研发,是西南地区自主研发的第一台无人车。 无人驾驶汽车跟踪技术,锁定一位领路者,然后跟着领路者的线路行驶。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2日,美国匹兹堡,优步公司(Uber)的无人驾驶福特福星亮相匹兹堡。(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7年1月23日,法国巴黎,法国在里昂车站与Austrelitz 车站间试运行两辆自动驾驶电动巴士,将试运行两个多月,免费乘坐。(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6年1月28日,荷兰瓦赫宁根,WePod无人驾驶汽车在瓦赫宁根大学校园中行驶。北京时间28日晚路透社称,全球首辆无人驾驶摆渡车周四在荷兰小镇Wageningen正式上路,这款名为WePod的电动汽车可搭载6名乘客,运营路线长度只有200米,时速为8公里。(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6年1月28日,荷兰瓦赫宁根,WePod无人驾驶汽车在瓦赫宁根大学校园中行驶。图为无人驾驶汽车内部空间。(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6日,日本那霸,日本经济产业省在当地测试自动驾驶电动车,据报道,本次测试在日本是首例。(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2017年6月28日,天津东丽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无人驾驶组非机动车横穿项目测试。(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在法国拉德芳斯,一辆由法国初创公司Navya与公共交通提供商Keolis合作生产的电动无人驾驶公交车“Arma”在拉德芳斯街道“亮相”,将在一条专用线路上开展为期6个月的测试。(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2017年7月4日,北京,百度与汽车生产厂合作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现国家会议中心。(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