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换王储 沙特国王废侄立儿

2017-06-22 14:44

显示

据新华社电,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6月21日宣布,废黜侄子穆罕默德·本·纳伊夫的王储身份,立儿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新王储。(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据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21日宣布,废黜侄子穆罕默德·本·纳伊夫的王储身份,立儿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为新王储。
  • 6月21日,在沙特阿拉伯麦加,伊斯兰教圣城麦加举行王室成员向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效忠的仪式。
  • 美联社报道,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现年31岁,原是副王储,在国王萨勒曼2015年继承王位前,沙特及外界对他知之甚少。
  • 在21日被确立为新王储前,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担任沙特最高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并兼任国防大臣。
  • 国王令同时宣布,穆罕默德·本·纳伊夫不再担任内政大臣。纳伊夫57岁,是已故前王储兼内政大臣纳伊夫·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儿子,也是国王萨勒曼的侄子。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