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台儿庄运河湿地睡莲盛开 星星点点似精灵戏水

2017-04-26 19:28

显示

4月25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内,睡莲花盛开,如精灵戏水无限灵动。 进入4月中旬以来, 这里的睡莲洁白如玉竞相绽放,芙蓉出水,美不胜收 ,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驻足欣赏。(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4月25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内竞相绽放的睡莲,冰清玉洁,如精灵戏水无限灵动。 (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进入4月中旬以来, 这里的睡莲洁白如玉竞相绽放,芙蓉出水,美不胜收 ,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驻足欣赏。(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平静的水面上飘着星星点点的睡莲花,微风吹拂,碧波荡漾,让人感觉初夏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图为刚刚绽放的白色睡莲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睡莲喜阳光,通风良好,所以白天开花的睡莲在晚上花朵会闭合,到早上又会张开。(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睡莲花每年3-4月萌发长叶,5-8月陆续开花,每朵花开2-5天。睡莲花开,意味着夏天即将到来。(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图为刚刚绽放的白色睡莲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