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4元可享丰盛午餐 山东首家环卫工食堂投入使用

2017-04-12 00:23

显示

4月11日,2至4元即可让风吹日晒坚守一线的青岛环卫工人吃顿荤素搭配的丰盛午餐,成为李沧区街头巷尾的美谈。据了解,为解决“城市美容师”在户外用餐问题,李沧区共投入85.85万元建设三座环卫工人食堂,环卫工人每天只需缴纳2到4元的餐费,就可以在食堂享受6到10元的标准午餐,让一天劳作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在午餐时间有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和一份菜、饭、粥、汤俱全的午餐。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4月11日,2至4元即可让风吹日晒坚守一线的青岛环卫工人吃顿荤素搭配的丰盛午餐,成为李沧区街头巷尾的美谈。
  • 据了解,为解决“城市美容师”在户外用餐问题,李沧区共投入85.85万元建设三座环卫工人食堂。
  • 环卫工人每天只需缴纳2到4元的餐费,就可以在食堂享受6到10元的标准午餐。
  • 这让一天劳作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在午餐时间有个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和一份菜、饭、粥、汤俱全的午餐。
  • 据了解,李沧区有环卫工人近2700人,他们的工作强度大,往往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就餐,总是存在就餐时间短、就餐不及时等问题。
  • 经过为期半年多了建设装修,目前东部大食堂、南岭三路青义锅炉大食堂、四流中路温馨家苑大食堂三座食堂均投入使用,食堂分别位于李沧区东部、中部、西部,为周边环卫工人的就餐提供了便利。李沧区投资建设三座环卫工人大食堂为山东省首个。
  • 图为厨房里厨师正在准备午餐。
  • VCG111100074695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