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觅台儿庄古城春色:人间四月海棠开 人在花中游

2017-04-11 19:55

显示

4月10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观赏海棠花。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内的“海棠大道”热闹非凡,城内千余株海棠盛开,引来众多游客踏青赏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4月10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观赏海棠花。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景区内的“海棠大道”热闹非凡,城内千余株海棠盛开,引来众多游客踏青赏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透过花丛看游客,有种人在花中游的美好意境。(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海棠花的美丽妖娆,艳丽动人深得人们喜爱。春日出行踏青赏海棠花也成为台儿庄古城一景观。(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四月,台儿庄古城里的海棠花开得正艳。粉色的海棠花瓣挂满树梢,带来满满春天的讯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四月,台儿庄古城里的海棠花开得正艳。粉色的海棠花瓣挂满树梢,带来满满春天的讯息。(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