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郎平携爱将大展厨技 秀恩爱猝不及防

2017-03-07 07:49

显示

“我们都很想您,希望您在美国吃嘛嘛香,早日康复,早点回来哟!“北京时间3月6日,郎平美国探访团成员与郎平共进晚餐,并带来了诸多女排队员、好友和网友的祝福视频。暖暖的祝福与温情,让郎平非常激动。席间,郎导还亲自用杨方旭不远万里带来的神秘食材与爱徒一起下厨烹制了一锅香喷喷的西红柿面。

编辑 / 徐凯华

  • “我们都很想您,希望您在美国吃嘛嘛香,早日康复,早点回来哟!“北京时间3月6日,郎平美国探访团成员与郎平共进晚餐,并带来了诸多女排队员、好友和网友的祝福视频。暖暖的祝福与温情,让郎平非常激动。席间,郎导还亲自用杨方旭不远万里带来的神秘食材与爱徒一起下厨烹制了一锅香喷喷的西红柿面。
  • 郎平把自己做好的面先给了自己的老公品尝,秀恩爱猝不及防
  • 郎平现场接受采访
  • 5
  • 郎平和杨方旭一起做饭
  • 郎平和杨方旭一起做饭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