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环境持续改善枣庄春来早 湿地飞鸟成群结对来栖息

2017-02-17 21:10

显示

2月16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湿地,成群地灰鹭在栖息、飞翔。近年来,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灰鹭、白鹭、野鸭及众多鸟类在此“安家”,它们丰富着湿地的生物种群和生物链。(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编辑 / 李怡静

  • 去年,枣庄市在改善大气质量、加强生态环境方面做出很多努力,实行双考核机制、重奖重罚机制、生态补偿资金专项管理。2017年伊始取得显著效果。山东省环保厅2017年发布2016年10-12月份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枣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全省最大,为28.5%。2月16日,环境优美的台儿庄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迎来大量飞鸟。(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2月16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邳庄镇涛沟河湿地,成群地灰鹭在栖息、飞翔。(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环境的改善,令台儿庄国家级运河公园的春天来得格外早。而且,今年前来迎春的鸟儿格外多,品种也多种多样。(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灰鹭、白鹭、野鸭及众多鸟类在此“安家”。(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近年来,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国家级运河湿地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灰鹭、白鹭、野鸭及众多鸟类在此“安家”,它们丰富着湿地的生物种群和生物链。(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