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春暖花开气温攀升 动物们开始“秀恩爱”

2017-02-16 18:57

显示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感觉春天的气氛越来越浓郁。本周,山东各地整体气温持续攀升,最高温度达到17°C,草长莺飞,身边的动植物也都生动起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里,孔雀、黑天鹅、东非冠鹤也都“谈起了恋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编辑 / 李怡静

  • 2月14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孔雀园里,一只雄孔雀抖擞着展开它那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尾屏,不停地做出优美的舞蹈动作向雌孔雀“表白”。(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 黑天鹅也成双成对,温暖的天气,天鹅戏水的优美场面也令人动容。(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 黑天鹅也成双成对,温暖的天气,天鹅戏水的优美场面也令人动容。(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 东非冠鹤天性“喜歌善舞”,初春,成双结对地跳起优美的舞蹈。东非冠鹤喜欢鸣叫,“哦啊!哦啊!”的声音轻柔舒缓,清脆动人,或抒发自己的欢愉,或表达相互的情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 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双龙湖湿地里的东非冠鹤也应景谈起了“恋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