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土豪金来袭!特朗普为总统办公室换装

2017-01-22 22:37

显示

从当地时间20日中午宣誓就任总统,到当晚向媒体记者开放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特朗普短短几小时已让这片“总统办公区”焕然一新。

编辑 / 张伟

  • 从当地时间20日中午宣誓就任总统,到当晚向媒体记者开放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特朗普短短几小时已让这片“总统办公区”焕然一新。
  • 美联社记者注意到,椭圆形办公室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发生了变化:奥巴马时期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历史名人名言警句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缘由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窗帘同样选取金色,替换了之前的深红色窗帘;办公室还换了一些新家具,但名为“坚毅桌”的总统办公桌被沿用。
  • 此外,先前被奥巴马挪走的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半身像重回椭圆形办公室,奥巴马时期“添置”的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半身胸像仍旧被放置于办公室内。
  • 奥巴马时期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历史名人名言警句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缘由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