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中超太太团颜值大比拼 王晨PK瓦尔加

2017-01-02 09:43

显示

球场上中超球员比拼球技,球场外太太团比拼颜值。萌妹PK御姐,太太团颜值TOP10,谁才是真女神?

编辑 / 徐凯华

  • 鲁能外援佩莱女友瓦尔加凭借着魔鬼身材,在中国俘获了大批粉丝,受欢迎程度不输佩莱。作为超模的瓦尔加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晒照,火爆身材尽显诱惑。
  • 恒大球员郜林妻子王晨可谓是中超太太团中的“明星”人物,除了出色的外表,王晨幽默的性格也是她受球迷喜爱的原因之一。她常常在社交媒体上与郜林搞笑互动,化身段子手,俘获了大批粉丝。
  • 苏宁球员吴曦妻子神似李小冉,气质绝佳。在南京艺术学院读书期间就与吴曦相识,毕业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随后迎来了爱女的降生。
  • 廖力生女友是典型的90后萌妹子,出生于94年的她2016年夏季毕业于暨南大学,高智商高颜值的90后小美女常常在社交媒体上和廖力生互动秀恩爱,向球迷撒足狗粮。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