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险遭逆转!以3分开场,以3分结束,山东高速男篮胜山西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侃

2023-11-02 22:5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11月2日,山东济南,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5轮,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山西汾酒男篮。最终山东高速男篮以117比114险胜对手。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山东高速男篮以3个三分球开场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场,不过之后却被山西队多次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甚至落后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也仅有1分优势。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开局换上小外援福斯特,他上来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随后又抢断上演了精彩扣篮。山东队一鼓作气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前半段,山东队继续扩大战果,甚至一度打出一波12比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然而此后不知为何,山东男篮开始频频失误,陷入得分荒。山西男篮此时却奋起直追,山东高速男篮优势很快消磨殆尽,而且险被逆转,最终仅以3分的优势险胜山西汾酒男篮。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责任编辑:张侃 钱云飞 徐红梅 田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