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孩子的节日孩子做主!龙口幼儿园别开生面庆祝“六一儿童节”

2021-06-01 11:03

显示

5月31日,烟台龙口市市直第三幼儿园总园举行了《花开新时代 童唱中国梦》、《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编辑 / 尹承谦

  • 5月31日,烟台龙口市市直第三幼儿园总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 此次活动主题为《花开新时代 童唱中国梦》、《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 活动融合了“音乐与舞蹈”、“劳动、游戏与美食”等多项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 在倡导“孩子的节日孩子做主”的主题下,今年幼儿园从节目的选择、舞蹈的编排都由孩子们主导来完成。
  • 镜头前,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有欢快的鼓舞、好玩有趣的歌表演、动人的情景剧《雷锋精神代代传》,还有触动人心的革命歌曲《红星闪闪》等等。
  • 一首首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孩子们软萌可爱的声音中、动感活力的舞姿中开启。
  • 场地的选择、布置由孩子们一手完成,老师们追随其后做孩子们游戏的支持者。帐篷、草坪、鲜花、三轮车、美食配送站、蔬菜供给站,一一准备就绪。
  • 孩子们在小菜园里,采摘新鲜的生菜、草莓......,经过清洗后配送到各个班级小厨房,在一番忙碌后,蔬菜沙拉、三明治、鲜榨果汁新鲜出炉,在小小快递员的配送下送到各个野餐点,品尝着自己种植、亲手采摘、巧手制作的美食,感受着劳动的快乐,这个“六一”不一样!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